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博肖推文——《不具名行星》by拒绝吃葱

幻想小说/浪漫/先do后爱/都市爱情”/ he

“宇宙奇妙,爱情不可预料「万千颗无名行星,只与你有共鸣。」/先做后爱,韩国一夜情引发的都市情爱事故。”

对我们来说是故事,对以为睡到个韩国人的肖总来说,真的是事故啊。

P.S有钱很重要,本人人生信条不是“我可以没钱但我喜欢的人不能穷”而是“我都不可以没钱我喜欢的人更不能穷”。

肖战很难不去注意镜子里那个头上挑染着绿色的男人。

他抽了张纸,站在洗手间后方的男人同时瞟向他,讲电话的语速也跟着变慢了一些。

实际上在进洗手间前,肖战就注意到他了,先是隐隐约约觉得他的眉眼和王奕宁有点像,再是察觉到他有多会打扮。黑色短T搭黑色工装背心,胸前叮叮当当挂一串配饰,酷得别具一格,让肖战还以为他是自己不认识的韩国小偶像,反正华克山庄常有电视剧来取景,搞不好是某个新人演员也说不准。

当时他坐在吧台,往后望了几眼,等他.上完洗手间绕出来洗手,这人却正好举着电话,推门而入。

肖战这才发现这个人的韩语也说得很好听。

不同于他这几天在餐馆里或是出租车里听到的地道韩语,生硬得过分急躁,好像每个重音里都埋着一根火线, 一点星火就会引爆。这个男人用中低音不紧不慢地说话,像首尔傍晚的天空一样……

这篇文章节奏把控的很好,我们的小王总终于在生日到达的那天说出了“爱你”。在一起之前总是要把一切疑惑说清楚,真正的爱真的是失重,也是超重。王总会坦率告诉弟弟自己喜欢过肖肖,阿kay也很坦率自己的办公室恋情,这是我所渴望的人的坦率,我觉得除了肖肖和啵子,其他的角色也都是鲜活的。

我们每个人都是小行星,我羡慕啵啵那样有着自己热爱的绕着自己热爱的轨道的小行星,也喜欢肖肖那样最接近每个人生活的小行星,我们可能会因为工作丢失自己的一部分热爱,但是从来都在热爱生活。那就,让我们为爱情举杯,一起做快乐的小行星……

🌹🌹同推拒绝吃葱作品:不具名行星、同等回报、阿娜达、失恋共和国、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