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博肖推文——《Nova 脑瓦》by南极赤道

肖经理/小王总/失忆梗/纯双洁/甜/温馨浪漫/幽默/轻虐/圆满结局。

“王一博是什么? "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我觉得这篇大热门是用不着写推文的,因为从我的角度来看,这篇文创纪录了,因为人气实在是太高了!!

失忆肖肖,重回二十岁,小奶羔子和霸总啵啵,开启了一段奇异旅程。

前半部分很搞笑,二十岁的肖肖真的可爱的不行,啵啵也真的是狂宠。只是后半段肖美人总哭,我真的见不得美.人落泪,啧啧...

堆了满家的快递拆箱的幸福俩人,在重庆索道的包场车厢,“王一博是男朋友”贯穿的全文,不管怎么被伤害还是会在身边的啵啵...

重返二十岁的肖肖真的又骄纵又可爱,实在很难不爱上,相反三十岁的隐忍,假装自己很好就很窝火。还好不管几岁,他们一直在一起就好。

赞失忆了的时候简直甜死我了,软软糯糯可可爱爱的黏上了啵,两天每天朝夕相处,赞的重庆方言和可爱形象简直被大大写活了,心理活动啥的文笔特别搞笑,后期赞回归正常,啵一直深爱着他,两人磕磕绊绊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!

啵:你有一千个推开我的理由,但我找到你只需要一个理由啊!!

🌹🌹同推南极赤道作品:Nova 脑瓦、Crush娱乐國精英律师和三流明星)、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哥哥、、疯子、柏拉图、乌托邦、痴情司、抢票、等春天、短篇车车合集、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