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博肖推文——《恶魔的囚宠》by土豆教主

警官赞/黑帮太子博,囚(xx)jin/捆(xx)bang/

ban/态/占有yu/血~X爱q/r

肖警官中的药和这家酒吧的名字一样,名字也叫。

昏暗的夜晚,是情欲最好的催化剂....

让人昏/迷的时间很短,只有一个小时,后劲却足,更何况,肖战被下的是足足两倍的量,就算是情场高手也抵制不住,更别说他这个连谈对象都只限于牵手的纯情男。

但是多年的警官生涯还是让他意识瞬间清醒了起来,暗骂了自己一句大意,当警察当了七年什么样的人没见过,如今却在一一个臭小子身上吃了亏。

想动动身子,却发现手腕被铐在了床头,抬头看了看却发现竟然还是自己的手/铐。

忍着强烈的不适,环顾了一下四周,发现整个屋子都是复古的宫廷风,装饰简单,璀璨的水晶吊灯照得整个屋子像白昼一样明亮。

“吱扭”

门开了,穿着浴袍的少年头发还滴着水,沾在眼睛上,怎么看都是一-个人畜无害的少年。

'肖警官,醒了?"少年讥笑着床上狼狈不堪的男人。

”我早就该想到你不是个简单的角色。”肖战感觉身体越来越热,也越来越无力。却还是挣扎着让自己的意识可以清醒些。

看着眼前面色酡红的男子,和原本清冷斯文的面庞对比异常鲜明,着实勾人的很,少年眸色.暗了暗。

“只是,我想不明白,你捉我过来究竟想干什么?想套我们警局的机密?抱歉我一句话都不会说的。“肖战感觉自己的头都要炸了,一阵一阵的热浪刺激着自己的神经。

“呵呵,肖警官,你到现在还没有弄清楚自己的情况吗?我对你的机密不感兴趣,我只对你感兴趣呀”

🌹同推土豆教主作品:《鬼王的新娘》《恶魔的囚宠》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