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博肖推文——《旅客名单》by headsup

没有年龄差/飞机/酒店/车多

“王一博, 我不爱你,我一点都不爱你!你记住这句话,我不爱你,别去自首"肖战,我也不爱你"

忍不住在推一次旅客名单,这篇文真的太好看了!!!上头老师真的每部文都是经典!!

从校园走到中年,相守15年的故事!

十五年没分手没在一起,十五年没变过很多事又全都不同。

他们曾是阳光下最干净的少年,善良至真。

面对想要捍卫想保护的东西,也可以开出最肮脏最狠毒的花。

没有问题,我们是彼此,我们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。

做爱和秘密把两个人的肉体和精神变成一个整体,共生体。

没能一起走的雪地,冰封的江面,肖战一个人走了,第一名一个人走了,拍自拍给王一博看,给小七看。

你看,我替你走了。

我们不在一起,我们是一体。

你坚持,我就坚持。

我信你,全部都信。

你没了,我就没了。

你好好活着,你活着,我就活着。

即使在人潮拥挤的大街,还是无人识得的罗马加拿大,我都最爱你。

是小七跟第一名可以在阳光下一起生活~

他们是光,在彼此的生命里熠熠生辉,也照亮了他们的来路!

感谢太太创作了这么精彩的博肖平行宇宙!

🌹🌹同推headsup作品合集: 玫瑰安魂曲、旅客名单、一事无成、Finge指、1992、1992成家、庵门、辩护人、免疫称王、脾气、vigel virus维琪病毒(一事无成剧场版)

❤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❤️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