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今日强推—— 《上海往事》by橘子爱吃麦旋风

民国虐恋,战争年代爱情。

百乐门肖老板 × 养成狗崽崽

​一个被养大了的狗崽崽反扑的故事~

一部民国大戏,好一个国仇家恨~

   橘子笔下的博肖给予了他们角色生命,描写细腻生动,人物刻画相当丰满,层次鲜明。那些爱恨的情感拉扯,那些大背景下的命运飘摇,那些真情实感至死不渝的爱~

乱世中两个人互相依偎,信任彼此,真的太美好了~

不管第几世,时代背景如何束缚他们,但他们都在拼命的相爱,为彼此可以放弃一切,超级好看了!~

“这个小孩儿,我要了。”

“他是穿堂而过寻不着边际的轻风, 却引得自己孤寂山谷万年回响~

    -------------by橘子爱吃麦旋风《上海往事》

阅尽亘古的苍凉,停栖于你目光,山河远阔前路茫茫,可执手同往。为你停留,为你心动,与豺狼虎豹争夺,只因以前我站在你身后,而现在我想与你并肩,多依赖我一点,无论你想得到什么,得名得利,得到这座城市的所有芳华,我都如数为你奉上,只要你需要我,我的命,也任君采撷。

人都说有三生三世,那么ggdd的也必然,一世许是忘羡,一世或是上海里的肖老板和上穷碧落下黄泉寻他经年的王先生, 或是在这个时空同做红红火火的明星耀眼夺目。但他们必然有一共同之处 ,必是相遇相知相爱。可能这么说太庸俗了些, 但我认为却是恰到好处的。

字落尽 ,也足矣。

这本书,这个故事,像上海滩剧院里的一出戏,老电影般的质感,细品每一段文字,流露出的真情实感都是不可替代的。

强推,不好看你来轰炸我,稍微有点虐,其实也还好,每个人感觉不一样,如果你扛得住《无人区》,那就也没啥了,玻璃心的被虐哭了不负责~

🌹🌹 同推橘子爱吃麦旋风作品合集:橘子想吃麦旋风合集:老板你的抑制剂掉、北平无往事、何渡佛、为人师表、贪欢、上海往事、哥哥再爱我一次、狼狈为奸、奸臣、肖秘书为何这样、狼狈为奸之大嫂、我怀疑我的cp穿越了、

❤️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❤️
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