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博肖推文——《主播网恋中 》by山崩崩

bjyx,he,纯情小啵x钓系赞,甜文

超级纯情老干部爹系赛车手啵VS爱撩钓系主播赞

一篇超级超级撩人的博肖同人文。一部超高人气的文!

文中的啵子,简直又纯又老干部,动不动就脸红。赞赞子是长得巨巨巨巨美的主播,把啵子撩的欲罢不能。

故事的开头就是啵子赛车季结束无所事事,被队友安利游戏直播,然后就掉进了赞赞子的撩拨圈套里,啵子一边脸红一边打赏,就这样打赏打到了主播粉丝榜一的位置。赞赞子一步步把啵子撩到手,从网络撩到现实,现实见面后啵子才知道,赞赞子其实是啵子的粉丝,以前还是个摄影师,天天追着啵子赛车比赛跑拍照那种。啵子赞子越来越相爱,啵子还把赞子介绍给车队的小伙伴,当成心尖上的宝贝一样宠爱,就是甜甜甜的啦啦啦。

肖战被他抿着唇做错事一样的态度给逗笑了,抬着指尖勾了勾小朋友的下巴,"干什么呀,我不适合骑而已嘛。

他下了车,拿过头盔给王一博戴上,神情极其理所当然: "再去拿一个头盔,要跟你这个一样好看的

王一博有点懵,"为、为什么啊?"

"你带我呗。"肖战伸了个懒腰,"我们直接去最近的酒店,谁让你的房间跟别人离得那么近啊?"

他微蹙着眉心,眼尾下垂时悄无声息的就带出了点无辜又委屈的味道,水光粼粼的递过来一个说不清的眼神,嘴巴都小小的撅了起来。

"哦....哦!"“王一博舔舔嘴唇,紧抿住了要上扬的唇角,跨上车后喉结滚动,小心翼翼地伸出手、握住了肖战的两根手指,"那,那你等等我。"

肖战隔着头盔拍了拍他的脑袋,笑容在这没有人烟的空旷郊外漂亮的有点不真实,温温软软的嗓音都透着一股子甜腻劲儿。

"快去啦。

情侣就是烦人得很,明明也就不到两百米的长度。

------山崩崩《 主播网恋中》

🌹🌹同推我酷到山崩崩作品:我的教官、主播网恋中 、有个权贵圈太子看上了个别一线巨星 、小娇妻、

❤️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