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博肖推文 —— 《邻居太太的吊带》by 王丁椰子 

先虐后甜/话剧演员赞赞×程序员IT直男啵啵

这是一篇让人惊艳的文,搞笑又接地气  泪点多多,欢乐也多多 

王丁椰子 擅长写长篇现实向小人物的动人爱情,特别接地气。整体文风就很虐甜 很会写虐和刀 但是,也不耽误甜甜的爱情~结局都是he。写的都是一些特别生活的文章,他的文章描写的很细腻,看的时候特别有代入感,虽然故事的主人翁或多或少都会经历一些不公正待遇,看的人心痛,但是正是因为这些不幸,我们才更能感知自己的幸运,悲戚着他们的悲戚,幸福着他们的幸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王一博这么猛啊”肖战笑。

“我猛不猛你不知道么?”王一博也笑。

在这样一个天色还没彻底亮起来的仲夏,两人说着貌似狼/虎之词的对白,却笑得清浅,无关风月。

“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。”王一博开口。

“你问。”

“为什么你没有腿毛?你别的地方都挺多毛啊,啊~你拧我干嘛……”

“我去做了腿的永久脱毛,演雅正嘛。一个美丽的女人怎么能一腿毛。”肖战说完以为王一博准会给他一句什么为艺术献身。不想王一博沉默了半晌,说了一句——

“你们剧团不会哪天让你演个公公吧?那你不就是要去……啊……痛,别拧,我错了……”

“还21岁认定的到81岁都不变,我看你21岁怕的鬼到81岁还是怕。”

肖战看着王一博那呼痛的小表情,很神奇啊,其实楼下还有一茬子棘手的事,刚刚他的心思还很沉,但他们两个躲在这一方小天地里,这一刻,说着一些智商不高又莫明好笑的话,不咸不淡地聊着无关紧要的天,好像这样大半辈子就过去了。

那些扰心的事不烦吗?还是烦的。

但这一刻,时光却无端地澄净通透,肖战好像一眼就看完了一生。

不好吗?太好了。

 --------by王丁椰子 《邻居太太的吊带》

祝年少不老,祝爱情自尊两全,祝所有想触碰又缩回的手,最终都能紧紧牵在一起。

🌹🌹同推王丁椰子作者作品:井男、长风遇、夜行书生、银河、凤柳街、苟男男、饲神、邻居太太的吊带、保洁、穿孔雀裤的男人、如果不曾遇见你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