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博肖推文——《小偷玫瑰》by北方流氓

bjyx ,he 小偷啵啵x片儿警赞

强强故事紧凑不狗血先虐后甜

“偷了一枝玫瑰,带不走”

“你披着月色而来,在我窗口留下了一枝玫瑰和我遥不可及的梦"

又去偷什么了玫瑰

可是我带不走他不是我的

《小偷玫瑰》

虽然这一篇啵啵爱的很卑微,但是现实生活中不就是有很多爱而不得吗~

有结果就很不容易了,到最后才明白,阿赞每一次问,做吗?其实都是在说我爱你这就足够了

西瓜和啤酒味道的吻,满屋子沐浴露的味道,都好戳我 ...

有些事情不是不承认就有用的,喜欢就是喜欢,不承认也没用...

虽然过程心塞,还好结局是我想要的~

而且,后劲儿好足啊,真的很上头,夏天一起在楼顶吃西瓜配啤酒吧~

PS:我以前真的很不喜欢这个香水的味儿,看完文突然觉得,带点中药味儿的香水也挺好闻的~阿蒂仙,小偷玫瑰

❤️同推北方流氓合集: Erotica桃色、小偷玫瑰、重庆以北、不破山河、生活在城市边缘的疯子、下流情话、占有欲、皇后、偷情、小茉莉、生生、半熟、春光、望江北

✓博肖同人文,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,有博肖交流群!❤️
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