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同人文(txt全文)

博肖同人文❤️:威信+:bjyxszd5209197
博肖同人文❤️: QQ+:69943655

博肖推文《我才不信什么命中注定》byWeird

bjyx,he,命中注定?不,是日久生情!

一句话评价《我才不信什么命中注定》:ggdd沙沙雕雕,欢欢乐乐的婚后生活~

王一博看着毛衣下不可见的轮廓,头脑一热。.他叫了一声肖战,肖战转过身来看他。

他一把抱住肖战,手臂圈得紧紧的。

“你怎么了...战懵

“别说话,给我抱一会儿。"王一博的声音瓮瓮的。

肖战的手悬在半空,不知道要不要回抱住王一博。

不知道维持这个姿势多久,王一博才慢慢松开肖战。

王一博眼睛一闪,“中午的南瓜,有点太甜了。

“什么?”肖战回想了一下,是清蒸的呀,怎么会甜,“不会吧,难不成我.. ..

“真的很甜。"王一博盯着肖战,说得很认真。“啊?"肖战开始怀疑是不是真的自己放糖了。“不信你试试。”

王一博搂着肖战的腰,一只手压着肖战的下巴,重重地吻了上去。

--------byWeird 《我才不信什么命中注定》

两位大朋友也还是努力生活,努力感受。

这场注定的缘分开始得跌跌撞撞,还不知道会结束在何处。.

每个晚上,王一博还是会和小时候一样,爬上床,对肖战说。

“哥,亲亲。”

这世上哪有什么命中注定的奇迹,一切不过都是日久生情的缘分。

🌹同推weird合集作品:好兔也吃回头、重组家庭、宫墙柳、我才不信什么日久生情,我才不信什么命中注定,一丝不挂、第一顺位、我才不信什么命中注定、当红男主播“BY”实录、无可救药、送外卖的顶头上司、进错同剧组哥哥的房间怎么办

❤全文无删,🉑+主页威/qq❤️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